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港保税区爱信食品有限公司

苦荞茶, 苦荞麦片, 黑苦荞茶, 苦荞蛋白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低生糖 鞑靼 荞麦B茶
低生糖 鞑靼 荞麦B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低生糖 鞑靼 荞麦B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12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低生糖 鞑靼 荞麦B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爱点
保质期: 18个月 种类: 谷物茶
功效: 降三高茶 煎煮方法: 冲泡茶
药味组成: 单味方 有无茶叶: 无茶保健茶
品种: 保健茶 规格: 2500g
商标: 爱点 包装: 纸箱
产量: 300000

“低生糖 鞑靼 荞麦B茶”详细介绍

女人,你是否每天埋头苦干,作息紊乱的上班,常常感到精神疲惫。男人,你是否高强度的工作让身体吃不消,工作上的应酬逼迫你们不得不每天大鱼大肉,推杯换盏。食罢一觉睡,起来两碗茶。举头看日影,已复西南斜。午后三两小友小酌几杯苦荞茶,暖阳透过玻璃折射出灿烂的阳光,消除疲劳,恢复能量。我公司专业出口,品质保证。主营荞麦茶,荞麦粉,苦荞茶,苦荞米等一系列荞麦产品。产品通过FDA,SGS,安全安心,是您健康首选什么是苦荞茶:苦荞茶是将苦荞麦的种子经过筛选、烘烤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冲饮品。苦荞茶,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茶(绿茶、红茶、花茶、黑茶、白茶等),严格来说是一种炒米茶。苦荞麦被誉为“五谷之王”,三降食品(降血压,降血糖,降血脂)。据《本草纲目》记载“荞麦性味苦、平寒、有益气力、续精神、利耳目、降气宽肠键胃的作用”。长期饮用本品,可改善身体状况,降低高血糖、高血压、高血脂的发病率,能有效防治糖尿病,并且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,是中老年人理想的保健食品。好的苦荞茶外观应为黄绿色,且大小均匀、没有色差,反之颜色发白或者颜色深浅不一则为次品。另外,不要以为黑苦荞麦得名是因为它的壳是黑色的,里面的芯依然是黄绿色的。市场上充斥很多劣质苦荞,存在硫熏、重金属超标、细菌超标等问题,建议选择爱点苦荞茶这些知名品牌,规避质量问题。苦荞加工以后得到的普通黑苦荞茶是棕黄色的,全胚芽黑苦荞茶的颜色略深,是棕褐色的。苦荞茶的喝法:1、取5g或6g包一小袋,放入杯中,用玻璃杯最好,这样可以看清冲泡后的美丽的颜色,让你更加喜欢它。如果您以前用紫砂壶沏茶,那么暂时先不要用紫砂壶沏,目前为止没有说法用紫砂壶会更好。若是用纸杯呢,估计味道会差一些,因为什么样的茶用纸杯沏,味道都会大打折扣。2将放入杯中的苦荞茶用开水冲泡,倒入开水后,约3-5分钟即可,不过别急着喝,因为会很烫的,稍微放置片刻,感觉不太烫了,再喝!3第一杯,您会感觉到什么呢!首先鼻中的感觉是很香,有人说是饼干的香味,有人说是咖啡的味道,总之是你喜欢的味儿。到嘴后呢,第一杯你可能会觉得它什么味儿也没有。4有的人怕苦,一说带苦的东西,就皱眉头,此茶名为苦荞茶,其味道却不是那么苦,有点名不符实。5第二杯后,再喝,感觉有一点点微苦,可忽略不计,口中的麦香味儿更加的浓厚。往后味道会逐渐变淡,但香味儿会一直陪伴您,颜色呢,在冲泡一天后,变化不算太大。到了夜晚,即使您想再来一杯,也不会影响您的睡眠。6若不再冲水喝,请不要把它浪费,它可直接食用,充分的吸收他的营养成分吧!此茶名虽为茶,其实与茶是不同的,只是为了方便大家去享受这种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,才做成了所谓的茶的状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